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起售不到5万续航超300km 三款电动车你喜欢吗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11-23 10:22编辑:王厅

  最近几年,新能源发展特别火爆,就连微型市场也变得越来越受消费者关注。从热门的共享出行EVcard可以看到,人们对于微型电动车出行需求增大。由于续航里程足够,又不受外牌限行,价格便宜,另外凭借小巧的身姿很适合应对大城市拥堵或者停车难情况。所以现在很多厂商都在推出各自的微型车来抢占市场。我们知道目前有荣威E50、奇瑞小蚂蚁eq1以及众泰知豆系列在市场推出比较早,那么以下新势力推出的微型电动车如何?接下来了解一下。

   尼欧Ⅱ

    补贴后预售价:4.48-5.68万元

  如果说起尼欧Ⅱ,你估计很难知道是哪家品牌车型,但是说起欧尚多多少少还能知道一二,毕竟长安欧尚在商用车领域还是比较有名。尼欧是在11月13日发布的,由长安欧尚打造的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定位城市通勤。

  外观方面,尼欧Ⅱ设计小巧可爱,车身整体比较简洁富有科技感。前脸格栅以点状元素装饰,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LED示宽灯兼具转向灯,由一条蓝色饰条连接一起,很符合如今新能源车型特色。下方两侧的则是远近光一体灯组,并配有透镜。车身侧面,配有蓝色装饰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2770*1545*1690mm,轴距1680mm,尺寸表现高度在同级中占据不错优势。另外车身外观提供6种颜色选择,迎合不同消费者口味。

  尾部方面,上方配有大面积熏黑烤漆材质玻璃填充,与车身形成悬浮式效果。同时配有连贯式尾灯比较醒目,后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轮胎方面,采用的是13寸玲珑轮胎。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四轮碟刹、车尾2个雷达探头,ABS+EBD等比较重要安全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倒车影像功能。

  内饰造型同样很有时尚科技感,黄色中控横条看上去很有活力。方向盘采用的是类似游戏手柄造型,增加了不少乐趣。此外方向盘上配有手机支架,位于仪表盘位置,而真正的仪表盘则移到中控位置,可显示续航里程、收音机等功能,而下方则配有空调调节区,造型比较上档次。

  座椅采用的是一体式造型,配色与中控一样,采用双色搭配。由于高度和两门的优势,所以乘坐起来空间比较宽敞,另外后备箱还有一定的储存空间,日常上下班完全够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是一台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KW)、最大扭矩为120Nm的驱动电机,官方显示时速可到100km/h,最大综合续航可到205km。慢充可在8小时内充满,快充30分钟充满。悬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和后单斜臂式独立悬架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