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轿跑SUV或售12万 平民也能开豪车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1-23 10:22编辑:刘嘉琪

  几乎每个男人都会有豪车梦、轿跑梦,而真正的轿跑动辄几十万、上百万,这有时候也只是梦。不过,就在最近长安推出了一款豪华轿跑SUV——长安CS85,有消息称,长安CS5的售价区间或为12-18万。

  长安CS85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将“生命动感”设计哲学与溜背SUV体态合二为一,并继承了代表长安家族化概念车“御岳”前脸特征,标志性的双螺旋格栅与矩阵式排列的前大灯,让车头更具冲击力,带来极致的视觉震撼。

  车身侧面,溜背的造型非常吸睛,同时还在视觉上营造出了非常运动的风格,侧面饱满的腰线非常动感,车顶的过渡非常流畅。整体尺寸为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

  车身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同时有着一根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充满科技感的LED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呼应。

  在内饰上,长安CS85也彰显出不凡的格调。长安CS85的座舱具有非凡的豪华、科技感。首先是高高的中间扶手让坐在车内的驾驶者拥有了宝马奔驰式的体验。而各种车内灯光的设计带来了科幻版的感受。

  仪表、显示屏,还有发光大面板都可以从左到右融为一体,乍一看,还以为是一块完整的长条形屏幕。前排整体环绕式座舱与主副驾独立环绕空间有机结合起来,俨然飞机豪华座舱,而高级软包更增添了温馨与舒适。再从一些细节来看,D字型多功能方向盘,游艇式换挡手柄,深色主色调,搭配浅色缝线都体现出极致豪华的设计理念。

  此外动力系统方面,长安CS85将搭载1.5T或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车型在传动方面将匹配来自爱信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属同级别很优秀的变速器了。

  一款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动力都远超同级别的车型,再加上轿跑型车身,实在是逼格满满,期待长安CS85的上市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