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就是要活力无限 这三款热门小型SUV推荐

来源:小熊看车时间:2018-11-22 11:29编辑:王厅

  时间是一把锋利又温和的刀,它会慢慢的削去你多余的棱角。每个人在年轻的时候都有做过很疯狂的事,也会犯下很多的错误,不过,这不正是青春年华所独有的吗?年轻就是要活力无限!勇敢的去犯错,要充满对世界的好奇心。想到处疯狂?没车可怎么行!这三款热门小型SUV推荐给你,拿走不谢!

   1;吉利缤越

     官方指导价;7.88--11.88万元

  缤越是吉利旗下在小型SUV市场上的又一重磅产品,同时也是BMA模块化架构下的第一款SUV,作为吉利又一款从对标走向立标的全球战略车型,缤越凭借年轻、时尚、智能、运动的潮流极速基因,真正引领中国汽车实现了从“配置领先“到”技术领先“的品牌升级,树立了全球A级SUV的价值新标杆。

  首次采用黑色吉利LOGO的缤越以及名为时光竞速美学的全新设计语言,让缤越看起来非常的出众,时尚的外观又带有一丝狠劲。家族化的涟漪式前格栅升级为星空回想格栅,营造出浩瀚星宇的深邃。流光翼动前大灯流光溢彩、配备全LED光源,璀璨夺目,并与前格栅融为一体,使缤越的前脸更有层次感,立体感。

  缤越的侧面线条很有流线型,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翼展式腰线勾勒出生命的动感力量,撞色的车顶和镀铬装饰也带来不错的层次感,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看起来蓄势待发。

  缤越的尾部与前脸相呼应,极具运动范儿,车顶上的后扰流板和四出排气亮点十足,很有攻击性。中间一条银色的镀铬装饰既拉宽了车尾的宽度,又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

  相比于有着犀利,激进的外观,缤越的内饰就显得比较的简约,环抱式飞行器驾驶舱,科技感十足。做工用料方面十分的厚道,几乎摸得到的地方都要软质搪塑工艺包裹,质感不错,中控台还大量哑光金属拉丝装饰,烘托出年轻时尚气息。

  吉利缤越搭载了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达到255N?m。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是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传动效率高达97%,0.2秒内即可完成换挡。缤越G-Power 260T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7.9S,百公里制动36.5m,综合油耗低至6.1L,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在同级1.5TD车型中处于全面领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