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十万 远景S1、传祺GS3谁是称心如意的SUV

来源:观察汽车时间:2018-11-22 10:54编辑:王厅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当中,要说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那就要数SUV车型了。特别是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SUV车型更是空前火热,外观运动霸气、通过性好、驾驶视野更高,这些都成了吸引年轻人的重要因素。因此,近几年自主品牌推出了众多10元级别的SUV车型,以满足国内旺盛的市场需求。

  在众多车型中,远景S1和传祺GS3是市场上口碑非常好的两款车型。而且这两款车在价格以及定位方面均有相同点,这就导致很多朋友不知道怎么选择。今天我们就这两款车进行全方位的对比,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为了让对比更加直观、公正,我们选取了价格区间相近的两款车型——远景S1 1.4T CVT锋睿型(10.29万)和传祺GS3 200T自动豪华版(10.58万),从外观、内饰、配置等年轻消费者比较重视的方面做对比,供大家参考。

   外观对比:

  在这个拼颜值的时代,任何一款车想要引起消费者的兴趣,高颜值的外观必不可少。而传祺GS3和远景S1之所能在细分市场中保持强劲竞争力,与较高的颜值密不可分。外观来看,两款车在设计上各有千秋。传祺GS3看上去圆润、饱满,比较有精致感,但不足之处是惯用的家族化设计使这款小型SUV看上去有些施展不开,像缩小版的传祺GS4。

  相比之下,远景S1的外观更有气场,这种硬派风格的设计在气势上确实略胜一筹,看上去也更具辨识度,流线型车身和带溜背视觉效果的C柱造型营造出鲜明的跨界风格,非常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所追求的个性。细节部分,个人认为隼式LED前大灯、大嘴式的下格栅、一体式行李架、与护板造型相类似的侧包围是比较有亮点的,前两个部分是很有个性化、辨识度的设计,后面两个部分则烘托了远景S1的越野气氛。

  总体来说,两款车外观设计都是同价位车型中数一数二的,在各自的风格取向上都有亮眼之处吗,但具体怎么选还要看消费者的个人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