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日系SUV哪款更有实力?老司机喜欢这4款

来源:川雨玩车时间:2018-11-22 10:49编辑:王厅

  提到买车,日系SUV和德系SUV目前还是很多人的首选,虽然说国产SUV众多,而且性价比更高,但是依旧挡不住大家对于日系SUV的喜爱。而今天说的这4款日系SUV兼具颜值与实力,还是非常适合家用的。至少从家用车的角度来说,老司机几乎要给这4款车满分。当然,今天没放丰田的车进来,原因就是考虑丰田的车的朋友,并不会选择其他日系车。

   第一款:斯巴鲁傲虎

  有人说买斯巴鲁傲虎的都是懂车的人,毕竟斯巴鲁在外观上的表现一直都是不愠不火,甚至说在市场上给人的感觉是不争不抢。但是这次车展斯巴鲁傲虎特装版的出现,让很多人看到了,原来斯巴鲁不止有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还有更高的颜值,真的是颜值与实力的完美结合。另外由于造型的关系,斯巴鲁傲虎比同尺寸的大多数SUV的内部空间更大,尤其是后排,乘坐体验非常舒服,再加上重心偏低以及良好的底盘过滤性,这款车绝对是将SUV与旅行车的优势兼具,带来超一流的家用舒适感。

    第二款:马自达CX-5

  很多人可能都会觉得该推荐马自达CX-4,但是相比之下,我总觉得CX-5从外到内都是马自达SUV里面最顺眼的一款,感觉比例、线条都是非常流畅、协调的。这款车的操控、颜值我想都不用说了吧,毕竟马自达主打的就是这个,可别忘了,作为家用车来说,空间表现和舒适性也很重要,2.0L的动力输出够用不说,线性提升也让家人坐着更舒服。整体来说,这款车将各方面协调的非常完美,如果不差钱,绝对是家用车首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