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的SUV 还是这三款车型性价比高

来源:慧看汽车时间:2018-11-22 09:56编辑:王厅

     雪佛兰-沃兰多

  此前在文章中也介绍过这款车,慧姐真心觉得这款车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真是不错呢。

  这是雪佛兰前不仅刚推出的全新车型,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FNR-X,不拘于传统家用轿车造型。新车造型个性张扬,极具特色。红色的“獠牙配凶悍的前脸造型,加之犀利的LED大灯,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让人过目难忘。沃兰多还提供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细节设计更加带有运动气息。而且,LED远近灯光、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均为全系标配。

  汽车内饰不多说,8寸大屏,科技感十足,吸引眼球。设计轻盈简洁的驾舱和大面积软包覆材质都尽显了高级品质。

  雪佛兰沃兰多2796mm的超长轴距,在空间上占有绝对的优势。新车采用“5+2”车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210mm前后移动,靠背支持26度角度协调。沃兰多以灵活多变的驾乘空间和全功能性的用车体验,最大化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要,也非常适合二胎家庭在空间上的需求。

  沃兰多Redline530T自动纵享版还搭载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全景天窗等诸多配置,都可以满足日常用车场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