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的SUV 还是这三款车型性价比高

来源:慧看汽车时间:2018-11-22 09:56编辑:王厅

  油价经过几次轮番上涨后,终于在大家的期盼中回落了下来,国人大爱的SUV车型又重新回到我们的购车计划当中。选择15万左右这个价位的车型,通常都是年轻的消费者。兼顾外型时尚个性、高科技配置和操控性强的三个特点,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及需要,慧姐认为以下三款车型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大众T-ROC探歌

  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SUV车型,它的定位就是年轻的消费群体,在满足年轻个性化的同时,也能满足生活中的各种出行需要。众所周知,大众汽车一向都是“大众脸”,要么走的就是“套娃”路数,但这款紧凑型SUV则不同,9种车身颜色,三款车顶配色和两种轮毂的撞色拼接,就连内饰的装饰条也提供了6种配色,细节之处尽显了年轻与活力。看来一向沉稳的大众,确实在这款年轻化的车型上,下足了功夫。

  探歌的内饰布局算得上清晰简洁,采用了钢琴烤漆的材质,加上还有同车身颜色一样的装饰板,活泼性立刻跳跃了出来,告别千篇一律的沉闷色调,让人眼前一亮。此外,探歌还搭配一块10.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台上的多媒体系统形成双屏呼应,不仅能够实现更多个性化操作,导航、蓝牙、倒车影像以及CarPlay、CarLife等功能也一个不少,完美迎合了年轻人对科技感与实用性的双重追求。

  更难能可贵的是,T-ROC探歌在延续了大众好开的稳定性能外,还给出了“好玩”的可能性。加长了轴距的探歌,在没有车尾的约束下,简直像开挂的卡丁车。它搭载了一台高功率版本的EA211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

  如果是带四驱系统的版本,那么喜欢激情与时速的你,可以适当去烂路上造作一番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