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搭载9AT变速箱的SUV 二十多万就能搞定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8-11-22 09:42编辑:王厅

  买车的时候,自动变速箱档位数多少一直是大家比较在意的问题,前段时间上市的讴歌RDX因搭载2.0T+10AT动力系统赚足了眼球。无奈RDX的售价并不便宜,既然10AT车型买不起,咱们不妨看看那些搭载9AT变速箱的车型。

    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21.99-31.99万

  昂科威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中型SUV,10月份在SUV销量榜单中排行第八。昂科威的成功与它内外透露出的高级感不无关系,它外观沉稳大气,内饰做工考究,符合很多人的心理预期。重要的是它目前优惠幅度比较大,就算是高配车型价格也实惠。

  昂科威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拥有260马力,匹配9AT变速箱,这台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能够更好地与发动机配合,宽泛的传动比可以将车辆高速巡航时的转速压得更低,达到更省油的目的。除此之外,对噪音和振动的抑制也是昂科威的强项。

    本田冠道

    指导价:22.00-32.98万

  冠道是比较了解中国人的一台车,这可能也是本田最有高级感的一台SUV了。冠道的外观很是霸气,车身线条富有力量感,内饰科技感营造得不错,乘坐空间也够大。因为是五座布局,冠道可谓是将本田的MM理念发挥到了极致,应付生活中的使用场景绰绰有余。

  冠道提供1.5T+CVT和2.0T+9AT两组动力系统,所以9AT变速箱也同样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上。值得一提的是,这台2.0T发动机拥有272马力,动力表现抢眼,并且9AT车型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方式,更具高级感。虽说冠道售价稍高,但毕竟空间、动力、气场它一样不少。

    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价:17.49-25.09万

  探界者与昂科威其实是同平台车型,但两台车走的路线风格不同,从造型上看,探界者明显更硬朗,更偏向硬派。虽说探界者的销量不及同门的昂科威,但它售价更亲民,并且也有一定的优惠幅度,对于预算不多的人来说,探界者亦是不错的选择。

  动力方面,雪佛兰探界者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这套2.0T+9AT的动力组合与昂科威无异,同样的260马力,同样的9速HYDRA-MATIC变速箱。虽说探界者在高级感方面稍落后于昂科威,但根据车主的口碑,探界者2.0T车型的油耗表现要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