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型SUV如同鸡肋?四款为此证明实力推荐

来源:佰咖汽车 时间:2018-11-21 10:30编辑:王厅

  作为一款合资自主品牌旗下SUV,东风启辰T60拥有先进的智能科技、星航科技设计和合资品质三大优势,对于向往智能科技的用户,提供了体验前沿科技的可能。而新车的上市完善了东风启辰在SUV和智联化上的布局。同时,东风启辰还推出了“智趣无忧,终身服务计划”,针对前一万名购车用户提供“低门槛·轻松购车”、“免费送·智趣用车”、“终身送·无忧养车”三大特惠。

   一、东风启辰T60

  启辰T60多采用硬朗的线条,加上较为方正的车型外观,给人一种饱满,富有活力的感觉。前脸六边形中网与竖条LED日间行车灯的搭配,看上去很犀利;车尾相对于前脸来说收敛了许多,“L”型尾灯造型时尚动感。

  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且使用上黑下棕的颜色搭配。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集成多种功能的悬浮式多媒体中控也足够吸睛。

  动力方面,启辰T60将搭载一台126马力(93kW)的1.6L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5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东风启辰T60

   二、 长安CS35 PLUS

  长安CS35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单辐条前中网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后,很好地增强了前脸的整立体感,并且其前包围的造型设计也变得更为大气。车身侧面线条四平八稳、毫不轻佻,展现了其稳重的一面。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选材用料看着也更有质感。中控台中央的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与窄条幅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为车内增添了几分年轻的气息。动力上新车全系搭载BlueCore 1.6L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8马力。

  长安CS35 PLUS外观内饰设计能满足年轻人口味,科技智能配置也有大幅升级,动力系统平顺可靠,有合适的售价支持,上市后深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长安CS35 PLU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