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就能买到的高配置MPV 家用拉货样样行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21 09:37编辑:刘嘉琪

  全新的欧尚A600是今年长安在MPV细分市场的又一力作。该车共推出了6个款型,将搭载1.5L和1.6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与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7.2L。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厂家指导价或为6.29-8.8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轮廓与欧尚A800基本一致,前脸采用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面积也更大,内部辅以多条横向镀铬条,两侧灯组也由一根更加粗壮的镀铬条相连使前脸更具设计感。

  车身侧面,配有五辐铝合金轮毂,车顶配有行李架。新车尾部在尾灯组、下包围细节处进行了优化,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部方面,新车尾部在尾灯组、下包围细节处进行了优化,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大尺寸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显示屏遥相呼应,科技感爆棚。座椅布局可以选择6座或7座,如果家用代步,就选择6座版本,如果是商用,拉人载货那就选择7座车型,后两排座椅都可以放倒放平,这一点长安欧尚设计的很人性化。一二排空间够用,第三排空间局促,平时满载时候少,一二排就够用了,第三排可以放倒放平,提升后备箱的容积。如果平时都是二人出行或三、四人就选择6座车型,6座车型六年免上线检车,7座车型是每两年上线检车。

  配置方面,新车带有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刹车辅助(HBA)、牵引力控制(TCS)、车身稳定控制(ESP)、上坡辅助(HHC)、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动态倒车影像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使用时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为148Nm,匹配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2L。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4kW,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