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又一爆款SUV来袭 外观动感时尚 内饰配置丰富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20 11:03编辑:刘嘉琪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探歌肩负了品牌年轻化的重任,这一点从它的外观造型就能很明显的感觉到。X型前脸富有张力,中网面积很大,跟大灯连为一体,给人感觉十分利落大气。

  黑色蜂窝造型的进气格珊是最突出年轻运动风格的地方,近年来大众也将其广泛应用在运动车型上面。

  大灯的造型很规整,光源自然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点亮效果也很出色。环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是外观的一大亮点,里面的蜂窝式的造型还同时兼顾转向灯功能。

  探歌的车身采用了大量撞色的设计。黑色的后视镜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配置也是相当丰富的。

  探歌车长4318mm,宽1819mm,高1582mm,轴距2680mm。

  国产后的探歌进行了加长,但是车身侧面造型没有丝毫的拖拉,上扬的腰线让他的姿态显得很动感。

  车顶铝合金的行李架,不单单只是起一个装饰的作用,也从侧面增加了它的实用性。车尾的造型富有立体感,横贯尾部的线条很利落,下方雾灯区域的蜂窝造型与前脸相呼应。

  尾灯自然也是LED光源进行了熏黑的处理,视觉效果同样很不错

  两边排气口造型增添了尾部的动运动感,不过真正的排气口被隐藏在了下面

  18英寸铝合金轮毂造型很年轻。搭配的是来自邓禄普的运动型轮胎,规格为215/50 R18。

  内饰设计是熟悉大众风格,做工精细,后期还可以定制与车身同色的内饰面板,时尚感一下就提升不少。

  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转向手感很轻盈,并且带有换挡拨片,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10.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是一大亮点,不仅科技感强,功能齐全,可显示的车辆信息也是相当丰富。

  探歌的中控台造型偏向于驾驶员一侧。被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包裹,显得很有质感。八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很高,手机硬是蓝牙导航等功能都有配备,重点是反应速度很快。

  探歌配备了自动分区空调,并且带有空气净化功能,当然座椅加热这些配置也是不会少的。

  探歌作为一台SUV的内在实力也不容小视,可提供雪地公路等多路况驾驶模式的选择。

  这台探戈还配有自动驻车,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功能,这样的配置不可谓不强大。整个车厢内部的电源数据接口很多。前后排都有USB接口,手套箱内还有SD卡槽,还是很人性化的。

  天窗面积很大,采光效果不用多说,还能提升车厢的开扬感,这样的配置没人会拒绝。

  座椅材质让人很惊喜,真皮搭配的面料还能选择彩色的座椅方案,不仅舒适还很时尚。

  后备箱很会长,开口也很大,后排座椅可以进行4/6比例放倒,大大增加了实用性。

  发动机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匹马力。最大扭距256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择。

  底盘方面悬挂为麦佛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四驱系统模式为适时四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