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的价格50万的豪华 这款轿车很有面子

来源:云涛说车时间:2018-11-20 10:51编辑:王厅

  在配置上新款车型更加丰富,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增加了滑动天窗雨天自动关闭、带雨量传感器的风挡玻璃雨刮器、照明和视觉组件,其中照明组件包含单色环境氛围灯以及附加照明功能(前部和后部脚步位置,梳妆镜,内部后视镜,中央扶手箱,后排阅读灯,前车门)等。

  车身尺寸上为4645*1777*1413mm,轴距为2699mm,对于这样的车身尺寸表现来说,前排空间表现还是没有问题的,只是后排空间表现就没有那么完美了,当然了对于一般身材的朋友来说还算实用,但对于身材较高或较胖的朋友来说就会感觉有些不够用了。

  动力上搭载了1.6T高低功率涡和2.0T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56马力和18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和300Nm,传动全系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