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路虎家族的“二哥”!豪华运动感一样不缺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20 10:06编辑:刘嘉琪

  说到豪华SUV品牌,或许大多数人的回答都会是路虎。因为它硬朗的外观,平顺的操控性,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还是路虎品牌多年来在中国市场所积淀下来的好口碑?在2018广州车展上,路虎揽胜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0.80-188.80万元。新车主要在配置上有所调整,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车身造型显得更有气势,其操控性和动力性堪称完美,动力输出绝对足够你在马路上纵横。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外观方面前大灯造型修长,与前发动机盖、保险杠、翼子板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更协调,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展现运动硬朗的风格,全新的前翼子板 装饰件,锋利的线条折角和协调的车身比例,突出运动氛围的同时更显美观。

  车身的侧面采取经典的三条车身主线,让车型更加的流利,立体感更丰富的车尾等细致笔触,加夸大一体化的车窗计划对付悬浮式车顶带来更好的衬托。整体造型硬朗大气,符合其大型SUV的身份定位

  内饰部分,相比老款在科技感上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将提供7种内饰颜色可选,其中黑檀木色/卷白云色以及红色拼接仅适用于SVR车型。而在内饰饰板方面,新车同样提供了7种材质可选,并且,磨砂铝材质也仅适用于SVR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布局更为简约,按钮排布也变得更加简单。

  空间上路虎揽胜行政版后排乘客增加了140毫米的腿部空间,并且采用倾斜角度增加至17度的行政座椅套装。为乘客带来至臻的舒适空间。

  动力方面,与其匹配的均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N·m(3500-5000rpm)。5.0SC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3kW(575PS),峰值扭矩700N·m。

  总结,18款路虎揽胜行政在晋升越野机能外,也保卫了它在豪华suv市场的强者职位地方。是一款集优雅、科技感于一身的车型,不仅开出去有面子,而且开起来也很舒适,如果我的买车预算在揽胜这个价格区间的话或许它会成为我的第一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