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系三缸锋芒而至 福克斯10.88万绝对超值!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12 10:44编辑:刘嘉琪

  福克斯是福特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其自98年第一代Focus在日内瓦车展亮相至今已有20个年头,现在这款老将也终于迎来了换代新车型。全新一代福克斯已于昨日正式上市,推出了两厢版和三厢版在内的共计12款不同配置车型,共搭载了1.0T、1.5L、1.5T在内的三种动力总成,全系售价区间在10.88-15.08万元。一起来看看具体表现如何吧!

  从前脸看,全新一代福克斯延续了福特家族式"马丁脸"设计,其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并且位置也略下移,多横幅镀铬装饰出精致感。两侧分体式大灯组内配备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效果醒目。下保险杆棱角分明,两侧融入不规则雾灯组,车头颇具战斗气息。

  车身整体比例协调,侧面贯穿式腰线勾勒出整车的流畅美感,而全新设计的五幅式花瓣轮毂达到了18英寸,配合米其林的PS4轮胎,运动感强烈。车尾灯采用全新"L"造型设计,内部同样加入LED光源,底部凹凸有致的保险杠配合单边双出尾排,提升整车的时尚运动气质。

  新车换装了悬浮式的8英寸中控屏,并配备最新的SYNC 3车载系统,支持CarPlay和车载4G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福特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一键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及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

  作为国内A级"性能小钢炮"的代表,全新福克斯搭载的1.5T是屡获国际大奖的"福特王牌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Ps,峰值扭矩为243Nm。而1.5L三缸和1.0T三缸最大功率分别为122Ps、127Ps,峰值扭矩为153Nm、173Nm。此外,新车还拥有ECO、标准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实力更突出,十来万值得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