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就能买合资好车 这五款都是性价比之王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11-09 10:52编辑:王厅

    全新一代凯越

   市场指导价:8.39-9.99万元

  不论是按照年头还是销量来算,别克凯越在中国汽车市场绝对称得上是一台重量级车型。当初停产后由英朗接任,主攻范围也变成了指导价10万元以上的合资品牌紧凑型车市场。但要扩大市场,就要扩充产品线,因此时隔两年即今年6月凯越复活,定位低于英朗,指导价区间为8.39-9.99万元,价格十分优惠。但新一代车型亮相后存在一些争议,三缸、鼓刹......

  别克对三缸机是很执着的,即使它影响了英朗的销量,也没有减少别克推三缸车型的热情。而且凯越所使用的1.3L发动机并没有采用涡轮增压形式,所以动力感受一般,但抖动现象是存在的。关于前盘后鼓,在日常使用中其实不太容易察觉到区别。好在,新凯越的油耗表现绝对称得上优秀,平均时速42km/h左右时,油耗能达到表显4.4L/100km,实测4.1L/100km的好成绩。劣势和优势两相抵扣,凯越作为入门轿车还是合格的。

   新一代福克斯

   市场指导价:10.88-15.08万元

  来自长安福特的福克斯也是老朋友了,在国内经历十余载春秋的它迎来了又一次的全新换代。新车换了张新脸,两厢版车型依旧动感十足,三厢版车型的外观比现款看着更为协调。就外观方面而言,它还是挺有竞争力的。

  福特也是一个对三缸发动机比较热衷的车企,旗下福睿斯、翼搏都用起了三缸机,福克斯也是如此。全新福克斯将提供1.5L/1.0T/1.5T三款直列三缸发动机供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27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3牛·米、173牛·米和2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MT或6AT变速箱,而1.0T/1.5T车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