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就能买合资好车 这五款都是性价比之王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11-09 10:52编辑:王厅

  虽然今年车市增速放缓,但并不影响厂商推新车的热情,而且不少消费者一贯秉持“买新不买旧”的原则,一些换代车型无疑成了重点考虑对象。前段时间我们给大家介绍了近来的重点换代SUV,包括途锐、讴歌RDX、奥迪Q5L以及奔驰G级等等。今天,我们将目光放到轿车市场,除了未上市的福克斯、刚刚上市的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前段时间还有好几款热门车型完成了换代,性价比是否有提升,应该是大家最关注的要点了。

    全新帕萨特

   市场指导价:18.99-28.89万元

  自帕萨特国产上市以来,应该经历了十几个年头,累计销量也突破了250万辆,这两类数据足以证明它是一款成功车型。第五代帕萨特进入国内后,为了迎合消费者喜好,自觉加长,并大胆尝试涡轮增压发动机。如今最新一代帕萨特更换了MQB平台,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明显增加,轴距加长了68mm,后排的空间不要太理想。动力更不用说,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配帕萨特严重富余。而且,为了适应当前的新能源政策趋势,这代车型还首次推出了插电混合动力版本。

  而且,新车车型配置都经过精心设计,更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想当初,上一代帕萨特在生命周期的末期,还能保持月均15000台的销量,以上汽大众的营销能力,全新一代帕萨特销量超过迈腾、重回B级车销量冠军位置也是很有可能的。

    新一代凌派

    市场指导价:9.98-13.98万元

  作为一款中国市场特供车,凌派初代车型除了内部空间比较大之外,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前不久第二代凌派上市了,酷似小号雅阁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卖相比之前好很多了,说是“小号版雅阁”也不为过。至于好不好看,那就是见仁见智了,毕竟对于十代雅阁的前脸设计,大家也是意见不一,有人认为它确实更立体耐看,但也有不少人认为它有些用力过度了。

  不过全系标配的三缸1.0T发动机,参数上要比思域用的那台略低一点,毕竟定位更低,而还为它带来了一些动态表现上的不足,例如NVH方面的欠缺。动传动系统方面除了最低配使用6MT变速箱之外,其余车型都是CVT变速箱。现阶段,三缸机还是口碑上要差一些,相比于同级别热门的卡罗拉、朗逸、轩逸等,三缸机会拉低凌派的分数。

    全新一代大众CC

   市场指导价:25.28-30.98万元

  说到大众CC,其“最美大众车”的名头应该都知道。去年日内瓦车展上,我们又看到了大众全新车型Arteon,它就是如今的全新一代CC。新车依旧延续了CC与大众家族化设计和而不同的理念,对于CC的颜值是否在线这个问题,我相信多数人跟我一样还是持肯定的态度。

  动力系统不算亮点,第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匹配代号为DQ380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试过迈腾的朋友应该很熟悉这套动力系统了。舒适模式下动力温柔、舒缓,运动模式下响应速度快,中段加速有明显的推背感,再加速能力非常强,换挡平顺性方面的表现也比干式双离合产品强很多,可以满足驾驶者不同的驾驶需求。好的驾驶感受还少不了底盘悬架的配合,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滤震效果不错,有一定韧性,舒适模式下感受尤其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