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预算25项标配 现代ix35与名爵HS该选哪辆

来源:汽场新媒体时间:2018-11-08 11:10编辑:王厅

    配置: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家用足够 名爵HS彰显豪华

  在我们年轻消费者注重的配置方面,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依然是延续了韩系车高性价比的特点,像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示、儿童座椅接口、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电动后视镜调节等日常驾驶中所需要的配置都出现在了列表之中。

  更高级的一点是其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这样的主动安全配置,性价比确实很高,满足家用不成问题。

  而名爵HS不仅有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那些配置,其还配备全景天窗,更能满足我们晚上看星星的小愿望,更有心的是其还配有内置行车记录仪,免去后期加装的烦恼。电动后备厢则大大增大了日常生活中的便利性。

  和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搭载的定速巡航不同的是名爵HS的ACC自适应巡航可以实现30-130KM/h自动跟车巡航,要更为智能与安全。此外,其配备的MG Pilot 高级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还具有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向碰撞报警、LDW车道偏离警告、SAS车速辅助、IHC远近光自动切换等功能,更大程度的保证驾驶过程中的安全。

  此外,名爵HS全系尊享25项标配:星耀力扬进气格栅、一键启动系统、后排可调出风口、皮质座椅、全包边车门、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胎压监测、独立悬挂、无钥匙进入系统、LED日间行车灯、中央扶手箱制冷/制热功能、电动大尺寸全景天窗、ARP主动防翻滚系统、LED尾灯、USB接口(前后各2个)、电动调节后视镜(带转向灯、加热、电动调节)、三重阻尼可调EPS电动助力转向可调等,大大提高了日常驾驶的便利性。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搭载的智能互联可以实现 AI人工智能语音系统语音交互,语音控制空调和收音机,百度导航,在线支付,在这个级别其智能程度已经足够丰富了。

  但在名爵HS搭载的斑马智行3.0系统面前,那样的智能程度和实用功能真的有些黯然失色。全新一代斑马智行3.0互联系统不仅在智能语音、大数据导航、手机远程控制方面进一步优化,还引入了腾讯音乐资源、智能外设连接(无人机、卡拉OK等)、考拉FM、“停简单”智慧停车场等生态场景功能,让我们的出行更为智能。

   设计: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彰显硬派 名爵HS独领风骚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很重要。北京现代车型的颜值也没有让我们失望过,全新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一改往日成熟圆润形象,变身成为硬汉,整体造型偏向运动、硬朗风格,但好不好看还是看个人审美了,毕竟这种有点极致的运动风还是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内饰部分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同样也是运用了许多平直的线条,营造那种硬派越野SUV的风格,非常简单又中庸的设计。配色、用料都没有什么新鲜的,但是做工和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又让你挑不出什么毛病。

  而使用纯形面设计与无肩线设计的名爵HS在颜值方面确实要更胜一筹,搭配星耀力场格栅与全LED大灯,视觉效果上档次感很强,在路上的回头率应该就不用多说了吧,满足你小小的虚荣心应该不成问题。

  来到车内,名爵HS采用大量的曲线,使得层次感很强,环绕式的设计及略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区,营造人车一体的氛围,鲜明的内饰主色调、一体式座椅、大量软性材质包覆、Nappa真皮缝制以及金属饰条的穿插,很好地兼顾了运动性与豪华质感。

  当然了,对于一款车而言,买车便宜用车更省一直是大家追求的宗旨。在这方面,名爵HS提供了全系两年零利率、全系5年/10万公里质保、互联网版车型基础服务/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三重礼遇,无疑让年轻人可以买的放心用的安心。如果是老车主置换/增购名爵HS,以及名爵HS车主推荐成功购买,我们还可以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旅游产品。此外购买名爵HS全系车型还可获得专属雨伞槽,部分车型还提供荷尔蒙香氛、2.4G娱乐流量等新车主礼。在这方面,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并没有太多的政策,所以名爵HS的诚意要更足。

   写在最后

  经过一番比较,在15万的预算下,名爵HS不仅在关键的三大件方面要优于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其在颜值方面的造诣也要明显高于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再加上其搭载的MG Pilot 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斑马智行系统等先进配置,让名爵HS在这个级别基本上是难逢敌手。

  况且,名爵还有着百年的品牌积淀,不管是面子需要,还是配置需要,听我的,15万的话选择名爵HS没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