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预算25项标配 现代ix35与名爵HS该选哪辆

来源:汽场新媒体时间:2018-11-08 11:10编辑:王厅

  比较“老”的那一批90后,不久之后就将踏入而立之年,这也意味着他们在事业上也许没那么大的成就,但也是享受着每天搬砖的快乐,生活渐渐步入了正轨。

  偶尔叫上三五好友,开着自己刚刚毕业时买的那辆不知道几手的奥拓去山上野个炊,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魅力。但毕竟现在已不是单身了,开着这奥拓去接那个她的话,难免会有些尴尬......

  再加上上了几年的班,手里也有了自己的小积蓄,换车的念头就变得愈发强烈了。但考虑到经常开路况比较差的乡下道路回老家,而且这次换车要为以后的家庭生活考虑,那就是空间要大,还有就是我们的虚荣心在作祟了,花同样的钱,就是感觉SUV要更有面子。

  然后就是自己拿着15万的预算,挑花了眼。但选车就像高考填报志愿一样,分数就在那摆着了,就是想看看哪个学校更合适,更有利于自己以后的发展......

  经过一番筛选之后,在同样是15万的预算的名爵HS 20T自动荷尔蒙激情版与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联版之间产生了选择困难症,接下来我们就好好对比一下两款产品,看看哪个更值得。

   动力: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舒适家用 名爵HS可以让你撒个野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依然是熟悉的可以爆发出160马力的2.0L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虽然没有什么新意,但好在动力匹配成熟耐用,家用情况足够,但要是想激情驾驶一下恐怕就有点难为它了。

  而名爵HS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69马力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方面要略优于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在实际驾驶体验中,名爵HS给你的感觉就是油门初段很轻盈,但不会给你很突兀的加速感,而且只要舍得给油,完全可以让你在路上撒个野。

  有些人可能会担心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时会出现Duang、Duang的顿挫感,但名爵HS的这个变速箱经过上汽工程团队精心调校,就是在起步时,在中小油门起步档位保持在2挡,由此避免1升2挡的顿挫感。做到了保留原有传动效率高、换挡速度快的优势的同时,保证了平顺性。

  底盘方面,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是前麦弗逊悬架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驾驶过程中舒适性还不错,对于各种坑洼路面处理的很柔和,整体调校偏向城市SUV那种家用定位,但操控感并没有那么强烈。

  名爵HS配备的同样是前麦弗逊悬架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在驾驶体验中,它给你的感觉就是保证了舒适性的同时,还有那么一种厚重感,一般的细碎路面都会被过滤掉,但并没有完全向舒适性妥协,在过减速带时还是会给你那种真实的反馈,兼顾了操控性。

  而且名爵HS还有三种可调的电动助力转向,使其充满了驾驶乐趣,延续了名爵百年品牌的那种运动基因。

  当然安全还是第一位,名爵HS为了保证驾驶安全性,配备了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这一系统的加入,可带来更高的过弯极限和更安全的过弯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