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便宜质量好 这几款车最适合年轻人

来源:有车e族时间:2018-11-08 10:14编辑:刘嘉琪

  年轻人拥有自己第一辆车的年龄越来越小了,在过去,人们可能三四十的时候才能拥有自己人生第一辆车,但是在当下,人们往往到了二十多的时候,就有了人生第一辆车。当然,他们的经济承受能力不强,所以买车也不会买很贵的。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价格不贵,质量还好的车。

  首当其冲的莫过于本田思域,这款车从去年火到今年,侧面非常的运动化,前后宽体套件和C柱溜背的设计更显得性能味十足。不过这款车因为太火热了,所以一直都有各种各样的加价以及排队等车问题。想买这车的话,要做好心理准备。

  大众朗逸算得上是A级车中的常青树了,从研发之初到现在,几乎创造了无数热卖奇迹。但从外观来说,这车非常的大气,毕竟大众家族的设计比较经典耐看。内饰做工也不错,塑料感确实有一些,不过不至于特别强。

  第三款车型是日产轩逸,这车是日系车,所以省油这方面没得说。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在视觉效果上,让这款车显得更低趴,加强了运动感,进一步吸引广大年轻人。都说日系车皮薄,但是现在的日系车没什么皮薄的毛病了,安全这块比较过硬。

  最后一款车型莫过于丰田卡罗拉,虽然卡罗拉的风格比较简洁,但是配置异常丰富,包括JBL音响系统、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中控彩屏等。而且卡罗拉的省油还用多说吗?很多滴滴司机都会开卡罗拉,这车就是当之无愧的年轻人最爱!

  上面所提到的几款车,在市面上的口碑都不错。除了本田思域比较难买之外,剩下的几款车基本都有货。年底了,各大厂家又开始新一轮的促销优惠,早买早享受,这句话真心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