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能让冠道车主流口水 讴歌RDX对比冠道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06 09:57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内饰和外观一样,各自有各自的风格,并且和外观呼应的很好,RDX是豪华中透着运动,冠道则追求的稳重大气。从仪表的造型上似乎能看出一些血缘关系。主动安全配置上也不输给RDX。方向盘的质感还有差距。10.25寸的宽屏幕显示细腻,且具备手机互联功能,换挡区域的设计源自同门超跑NSX,非常有逼格。

  讴歌RDX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全套本田自己的2.0T+10AT动力系统,而冠道上的9AT则来自于采埃弗,匹配起来到底不如自家产品来得契合。同时讴歌RDX的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高速行驶时操控性更令人放心。

  广汽讴歌RDX国产后价格变得更加亲民,加上大家都知道这台车实力不错,外观内饰颜值高、空间还能兼顾一定的实用性。但讴歌在人民心中的知名度还差一下,产品力上去了,也要把营销做上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