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三款年型车广州车展上市 配置升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1-06 09:07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19款路虎发现、揽胜以及揽胜运动版车型将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作为年款车型,三款新车将在配置上进行升级,动力方面将保持不变。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配置将升级;

    外观保持不变。

配图均为现款

  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三款车的配置信息,不过按照以往的经验,作为年度款车型,三款新车外观设计不会有太大改变,主要将在内饰配置以及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提升。而动力部分,三款新车也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搭配。此外,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捷豹I-PACE的首批车主将正式提车。

  编辑点评:年终岁尾,推出年款车型已经是各大厂商常用的手段,提升配置增加竞争力是促进销量增长的有效方法。喜欢路虎品牌的消费者,可以等等三款车的到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