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合资大车有品有谱 老少皆宜!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5 11:11编辑:刘嘉琪

  随着国内SUV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许多合资品牌车型都售价也向亲民靠拢,在以往高不可攀的中大型SUV区域,合资品牌也逐渐给出了很多合理的选择!那么今天,笔者就在20万级别内,给大家推荐3款品相好、品质也好,整体性价比较高合资中大型SUV,年底打算买车的,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是经常跑野外,欧蓝德是不二的选择,因为三菱可靠的四驱系统也能够提供有效保障。国产版欧蓝德在保证多处不变的情况下,在一些小配置上还有所增加,比如LED近光灯等配置,并采用四轮传动,2.4升全铝质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行驶安全性也很高。价格进一步往下拉,着实提高了欧蓝德的竞争力。

  全新马自达CX-5车身尺寸为4555/1840/1710mm,轴距达到了2700mm,带来相对宽敞的空间表现。车内搭载马自达悦联多媒体系统,则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此外,全新标配了后泊车雷达、无钥匙启动、电动后视镜、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实用配置,提供2.0L/2.5L动力,匹配6MT/6AT变速箱。

  雪佛兰前不久刚对探界者升级,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此外,2018款探界者整车尺寸为4652/1846/1693mm,轴距达到2725mm,车内的空间表现非常的宽松,不过乘坐感受也偏向运动,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此外底盘悬架偏硬,但是整体感非常强,堪称20万元SUV中的一批黑马。

  柯迪亚克是上汽斯柯达里面首款大中型SUV车型,尺寸为4698/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车内乘坐空间足够宽裕,驾驶员和乘客都能拥有较为舒展的坐姿,并新增的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满足北方车友们。再加上卖到了紧凑型SUV的价位,同时也更多的针对5座版本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提升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