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3系旅行车降临 性能版车尾比老款好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01 09:04作者:李跃编辑:王厅

  全新宝马3系此前在巴黎车展正式发布,整体造型及设计风格饱受议论。近日,有媒体从外媒获得了3系旅行车高性能版的渲染图,新车标志性双肾进气格栅十分饱满,两侧为LED光源的矩阵式大灯组。车尾造型圆润,尾灯颜值较现款更加美观。此外,3系Touring将在明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全新3系旅行车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双肾式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加大,凌厉的线条横贯连接两侧头灯组,造型犀利且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还可选装激光大灯。

  新车侧面造型舒展流畅,缓缓上扬的腰线微微隆起,营造出肌肉感,D柱倾角较大,使新车腰身更显协调。尾部设计更加显得棱角分明,两侧尾灯组内部光源预计采用普通版车型最新的LED灯带设计。此外,新车或将根据不同配置提供多种样式的尾排。

  动力方面,全新3系旅行车或将与普通版车型共享动力,作为参考,普通版车型提供的多种动力选择中包括直列三缸、四缸和六缸汽油/柴油发动机。据了解,新车未来很可能推出M3 Touring高性能版或更多衍生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