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能落地!这4款精品紧凑车 家用靠谱!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0-30 10:16编辑:刘嘉琪

  紧凑型SUV依然是当前车市的主流选择,而现如今,很多紧凑型车的指导价可能超过了10万,对于刚出社会的年轻人来说,可能会有点小贵!不过10万内还是有得选的,大家在买车方面,皮实耐用、经济、居家都是必须要考量的因素!那么今天,好车没低价不适合这个时代了,今天笔者就直接来介绍几款,有打算买车的快来参考看看吧!

  远景X3的颜值没得说,整车尺寸不大,但乘坐有余,车内还设有26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车内配置上乘,其搭载的G-Link智能车载系统支持智能导航、娱乐影音、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科技功能强。此外,1.5L动力输出足够日常使用,5.6L/100km油耗很省,经济效益相当突出。

  全新致炫是由YARiS L致炫中期改款而来的两厢车,在内外设计、空间布局、动力总成、配置等方面全面革新,集时尚动感的设计、全面进化的安全性与品质感、更优异的驾驶乐趣于一身,并延续了原车型在空间、品质、造型等方面的优势,产品力突出,油耗经济+亲民价格,买得起也养得起。

  宝骏530是宝骏旗下又一款紧凑型SUV,其尺寸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680mm,空间表现十分优秀,有足够的装载能力。动力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150马力,油耗表现也很突出。而且在差不多相同的配置之下,亲民售价使性价比更优于同级别标杆。

  铃木维特拉是日本铃木和通用共同开发的一款越野车,外表和丰田的特锐,本田的crv有不少共同之处:外形小巧,车身紧凑,线条细腻,都属于不折不扣的日系的越野车。内部空间大,配置丰富,油耗经济,接通式全轮驱动系统对应付湿滑或泥泞能力强,适合对舒适性和越野性有要求的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