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全新Cayenne E-Hybrid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3 08:5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获悉,保时捷全新Cayenne E-Hybrid将于2018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全新Cayenne打造,仅在细节处采用独有的绿色标识,动力上搭载一套3.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Cayenne E-Hybrid与燃油版保持高度一致,前脸改变并不大,前格栅尺寸有所调整。由于新车为插电式混动版本,所以卡钳采用荧光绿色,并且两侧后轮拱上方均设有开口,左侧为充电接口,右侧则为油箱口。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是保时捷一大特色,下方“Cayenne”标识采用绿色为低,以此表明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但是在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当中会增加混动系统的相关信息。

  动力方面,全新Cayenne E-Hybrid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动机以及一块容量为14.1kWh的电池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总功率达到了339kW,峰值扭矩达到了700N·m。

  此外,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s,极速可达到253km/h。续航方面,该车纯电续航能够达到44km,纯电模式下极速为135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