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E-Tron GT最新消息 剑指特斯拉Model 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2 08:4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E-Tron GT纯电动版车型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新车或采用与E-Tron SUV相同的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

  据悉,奥迪E-Tron GT将与保时捷Taycan同平台搭载,并且该车型将成为奥迪首款搭载快速充电的车型,12分钟内可充至80%。

  此外,奥迪会在今年的11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中展示预览车型,2019年E-Tron Sportback车型将会正式投产,2020年将会生产E-Tron GT车型,新车上市后剑指特斯拉Model S P100D车型。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GT或将搭载与E-Tron SUV相同的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电机最大功率为30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5s,最高时速为200km/h。除此之外,该车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95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