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大续航530km/明日上市 三菱祺智EV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12 09:53作者:吴琰编辑:王厅

  10月13日,广汽三菱旗下的小型纯电动SUV祺智EV将正式上市开卖了。这款车是广汽三菱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它基于广汽新能源GE3 530打造,是广汽输入广汽三菱合资方的第二款新能源车型。祺智EV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10km,而最长里程高达530km,它的预售价格为补贴后14万元起。相信不少消费者都非常关注祺智EV到底怎么样,在价格公布之前,就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因为是基于GE3 530打造而来,祺智EV的造型也与GE3大同小异,Low Poly低多边形理念设计随处可见,不同之处主要是在保险杠、轮毂造型、门板下方装饰条等细节之处。整体来看,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的祺智EV时尚灵动,非常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