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短/空间大 奔腾B30EV十万买还是不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30 10:00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在现如今的新能源市场中,特别是紧凑级车型这一细分市场,续航里程基本都在300-400km,如果哪款车型没有达到,似乎对于这个市场来说,处于一个“微凉”的状态。但是就有这么一款车,它的工况续航里程仅205km,等速状态下最大续航280km,那它凭借什么来俘获消费者青睐呢?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下这款奔腾B30EV,其补贴后售10.98万起。

  奔腾B30EV前脸更换了封闭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并在Logo处集成了快充充电口,彰显新能源身份。两侧头灯组与格栅相接壤突出一体感,且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和透镜组,点亮效果抢眼。车身右后侧隐藏了慢充充电口,并配备16英寸五幅式合金轮圈和205/55 R16规格的轮胎。

  新车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布局设计,便利性提升。中央搭载8英寸嵌入式多媒体液晶屏,仪表盘为单炮筒式+液晶屏设计,表盘采用机械式指针,液晶屏可显示车辆相关信息。此外,新车重新调整的档把提供了P/R/N/D/B挡和ECO节能模式,并还配置了APP远程控制、电动助力转向、倒车雷达/影像、ESP等俱全。

  最后,奔腾B30EV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可达228牛米。同时,新车还配备容量为32.24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05公里,60公里/小时等速续航里程达280公里。此外,虽然这是纯电动车型,有着较大占面积的电池,但是并没有影响到车内空间,整体和普通燃油版B30保持一致。

  综合来看,奔腾B30EV的续航里程对于现在的市场来说确实是个短版,但配置比较丰富,外观造型亮眼,乘坐空间大,价格便宜都是不可忽视的优点,大家觉得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