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预算买合资 很多人会考虑这两款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30 09:53编辑:王厅

  10万元级别的家轿一直以来都是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在国内一直都有着相当不错的销量表现。在这个级别中的销量前几名虽然长期被卡罗拉、轩逸、朗逸等霸占,但有这么两款美系家轿车同样深受国人所喜爱,在国内有着极高的保有率,它们就是来自别克的凯越与来自雪佛兰的科沃兹。今天,砖叔就来给大家对比一下这两款车的具体表现,看一看哪款车更符合您的用车需求。

  砖叔点评:从两车的车身尺寸来看科沃兹在车身长度与宽度上要优于凯越,而在轴距及车身高度上则是凯越占上风。在日常的驾乘使用上两款车的车内空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两款车所搭载的发动机分别为1.3L三缸与1.5L四缸自吸发动机,从数据上来看科沃兹有着更好的表现。

  砖叔点评:两台车在配置的丰富性上相差很大,凯越有着相对丰富的配置表现,尤其是前排侧气囊与头部气囊的配备更是提高了行车安全。而科沃兹在配置方面则相对较弱,但其所采用的后盘式制动相较凯越的鼓式制动有着更高的安全性。

  砖叔点评:从车辆的后期保养费用来看两款车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差距,科沃兹的保养费用更低。两款车均为首保5000公里,间隔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且均为首保免费。但凯越无论从小保养还是大保养的费用上都要明显高于科沃兹。值得一提的是,老款的凯越一向以价格较低的保养而出名,小保养均价仅为300元左右,而本次18款凯越的保养价格却高出了一倍,这与老款车型流通时间长而新款车型流通时间相对较短有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