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凯迪拉克XT4了解一下 适应年轻化市场全靠他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8 10:27作者:跟我视驾编辑:刘嘉琪

  凯迪拉克ATS-L上市以后,以其优秀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心。如今,凯迪拉克XT4的出现,无疑会在紧凑级豪华SUV领域掀起另外一场波澜。

  在二线豪华品牌全面厚积薄发的时代,通用以年轻人独到的消费需求,对市场进行了差异化的竞争。其中,凯迪拉克ATS-L便是这一领域非常经典的一款产品。不仅配置丰富,而且在动力上满足了大部分年轻人那一脚“地板油”超车的需求。如今,凯迪拉克XT4(以下简称XT4)的出现,又将在紧凑级豪华SUV领域掀起一场风波。

  外观很“凯迪拉克”

  全新XT4依然沿用了之前经典的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大灯的泪眼一直延伸至进气口底部。前格栅延用了矩阵式设计,整体风格偏运动,可以说气场丝毫不亚于大哥凯迪拉克XT5。这种档次的外观在同级别当中竞争力不容小觑,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是极强的。XT4的侧面线条比较丰富,从A柱到C柱采用了国人喜爱的镀铬设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延伸至D柱,门板下方依然有金属防擦条的加入。整体设计风格依然偏硬朗,为全车的质感加了不少分。

  内饰设计符合年轻化定位

  全新XT4的内饰布局较为紧凑,整体感觉依然是浓浓的通用风。虽然是标榜运动型的SUV,但中控台并没有偏向于主驾驶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照顾了乘客的乘坐感受和娱乐体验。大面积的皮革和软性材料包裹为全车内饰的高级感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在同级别当中比较上档次。另外,XT4在前排座椅还加入了按摩、加热功能,这样的配置可谓是相当的良心,在紧凑级SUV级别实属罕见。液晶大屏配合传统的仪表显示虽然有些传统,但功能丰富,五脏俱全。

  新型发动机作为加持

  全新XT4采用了带有闭缸技术的第八代Ecotec 2.0T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是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首款产品。它基于单缸最优理念和通用的全新模块化架构开发而来,不仅性能有了保障,而且油耗还降低了15%左右。这款发动机排量虽然只有2.0升,但是在1500转/分之后便可爆发出350牛米的峰值扭矩,为XT4这款标榜运动型的SUV提供了足够的动力储备,只需7秒出头即可破百!

  底盘方面

  全新XT4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五连杆式独立的悬架系统,并配以可变转向系统。在低速行驶或者泊车过程中,转向系统非常精准,有“指哪打哪”的感觉。而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转向系统会为方向盘提供一定程度上的“虚位”,保证了高速状态之下的稳定性。另外,XT4的悬架系统整体偏舒适,能够柔和的处理大小颠簸,在应对较差路况时的效果还不错。

  写在最后:凯迪拉克一向在运动型轿车方面做的较为出名,而在SUV这块却显得比较吃力。全新凯迪拉克XT4的出现,不仅填补了通用在紧凑级SUV市场的空白,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通用致力于打拼SUV市场的决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