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20万不到带回家 来自德日法的三款SU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27 10:25作者:梁倨铭编辑:王厅

    推荐车型:DS7

     官方指导价:20.89-30.99万元

  前脸部分,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和富有层次感的前保险杠,再配合品牌独到的镀铬装饰,给人极具艺术气息的感受。大灯内部使用了LED光源,下方的泪眼式LED日间行车灯也极具辨识度。新车的尾部设计浑然一体,最为别致的就是连接两侧尾灯的、富有层次感的镀铬饰条,营造出了丰富的光影效果。双边双出的排气管搭配竖立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3/1891/1626mm,轴距为274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灵感来自巴士底广场,车内豪华之余亦不乏精致。设计师在内饰上完整的呈现了天马行空的创意,而覆盖其中的NAPPA真皮与点缀的巴黎饰钉再加上珍珠缝线元素,加上全液晶仪表盘和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令内饰呈现出非常别致的豪华感。

  配置方面,巴士底广场版虽为DS 7的入门版本,但在车型基础配置上表现依旧出色,新车配有可开启式全景天窗、阿嘉米斯高性能数字音响系统、智能一键启动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分区空调、智能手机互联、定速巡航、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胎压监测装置以及后排隐私玻璃等。

  动力部分,新增车型沿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3kW(181Ps),峰值扭矩2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