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20万不到带回家 来自德日法的三款SU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27 10:25作者:梁倨铭编辑:王厅

  随着我国SUV市场的大热,中国品牌的崛起,对合资品牌造成较大的压力,老车型不断换代更新或是新产品冲击市场,都需要较强的实力和勇气。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来自德、日、法系三款紧凑SUV,都是处于25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有的起步价还不足20万元。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合资品牌的重点产品,它们是怎样用实力说话的。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2019款奇骏

   官方指导价:18.88万元-27.13万元

  新车延续了日产家族V-motion的设计风格,虽然没有经历大改款,但奇骏凭借着良好的口碑稳坐紧凑级SUV销量前几把交椅。空间方面,奇骏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轴距达到2706mm,这样的尺寸表现在同级别中还是很有优势的。并且它还有着同级别较强的越野能力,在一些恶略天气下,奇骏也能轻松应对,这主要得益于其高强度的车身和智能四驱系统。

  内饰方面,大面积搪塑软性材质搭配钢琴黑烤漆饰板,并配有大面积皮质缝线,提升了车内的氛围和档次感。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东风日产最新的“智行+”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车载Wi-Fi热点等应用。语音控制系统可以支持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场景,其中车内自带的Wi-Fi热点提供10年的免费基础服务流量。

  除此之外,2019款奇骏2.5L车型升级配备了BOSE全定制高保真音响系统,具备多达8个扬声器,能够真实细致还原真声,音色饱满,细节清晰,带来剧院级别的震撼听觉享受,更能满足你对车载音响系统的高品质要求。

  新款奇骏在动力方面也几乎和老款没有变化,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33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