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回头率高的车型 年轻人都喜欢!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7 10:21作者:车喇叭编辑:刘嘉琪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豪车梦,很多消费者会把目光投向BBA。其实除了这些“街车”,还有不少新兴品牌的车型值得消费者关注,比如车喇叭今天要介绍的这款汽车品牌DS的车型DS 4S。

  DS 4S车身比例堪称完美,2715毫米的轴距保证了充足的车内空间,要比现款 Sportback更宽敞。同时,新车的车门与车身缝隙仅为3.5mm,领先行业标准(行业标准为4mm)。

  DS之翼动感时尚的前脸,格栅镀铬饰条向外展现飞翼造型,双侧与大灯融合;双侧L型耀目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勾勒DS之翼动感姿态;精致设计的双标立体DS LOGO,展示法式优雅与灵动;三枚晶钻式立体LED前大灯,精心设计时尚迷人。

  DS 4S的轴距是2715mm,作为两厢,空间不错,搭配上18英寸的大轮辋,车辆的外形非常动感。DS 4S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 千瓦,最大扭矩280 牛米,搭载1.6T发动机可以满足用车需求,1.2T兼顾燃油经济性,DS 4S的整体调校偏舒适。

  车尾两侧矩形设计尾灯十分动感饱满,与下侧多边形镀铬勾勒双边尾管相呼应;底部镀铬高亮的回路设计饰条延伸横向视觉效果的同时增强车尾稳定感;DS Pattern LED动感尾灯,全LED科技光源,独具匠心光导造型,DS Pattern细节勾勒,强化品牌辨识。

  车喇叭点评:现款DS 4S的价格是14.99-22.99万,起售价比奥迪A3最低配便宜了将近4万,只比大部分非豪华品牌合资紧凑级车稍微贵了一点。再考虑到DS4S在内饰、配置尤其是安全配置和品牌形象上的优势,如果改款后价格变动不大,那这个价格真的简直是白菜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