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省油 不敢买三缸? 看看这些轻混车型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9-26 09:52编辑:王厅

   长安CS55 蓝动版

   指导价:11.69万元

  如果说博瑞GE是首款自主轿车轻混车型,那么长安CSS 55蓝动版就是首款轻混SUV车型,新车同样基于燃油版打造而来,搭载了一套48V轻混动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取消了“CHANGAN”Logo而换用了传统的品牌标识,并且进气格栅也使用了时下流行的点阵式设计。此外,前大灯组内部采用蓝色元素点缀,新车尾部右下方的230T则更换成48V专属蓝动标志。

  内饰方面,蓝动版内饰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主要是在中控屏幕上增加了电机回收画面,以显示不同工况下的节油效果。

  动力方面,新款CS55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25Nm,与其所搭配的48V电机最大功率为16马力,峰值扭矩为50Nm。

   总结:

  混动领域目前还是以插电混动为主,但在未来插电可能不被纳入新能源车目录,那么轻混车型无疑是更好的选择,既保证了较高的动力输出,又兼顾了日常经济燃油性。以上三款车型中,雅阁混动是全球公认,但价格并不是普通上班族能承受的。所以博瑞GE轻混和长安CS55蓝动版的推出在一定程度上细分市场,对于手头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