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省油 不敢买三缸? 看看这些轻混车型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9-26 09:52编辑:王厅

    吉利博瑞GE MHEV

    指导价:13.68-17.98万元

  博瑞是我们熟悉的一款B级车,而博瑞GE是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架构开发的车型,两款车还是有很大不同,博瑞GE主攻新能源领域,提供插电混合动力和轻混动力。其中插电混动在常见很多车型上都不陌生,而轻混则是同级自主品牌应用并不多。

  外观上,与博瑞造型很相似,中网是家族标志性的涟漪式的前格栅设计,尾部的轿跑风格也为其增加了几分优雅动感元素。侧面两款混动车型仅有的区别在于PHEV插电混动版本在左前翼子板上增加了一个充电接口,而MHEV车型则没有。

  内饰方面,博瑞GE同样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提升了其豪华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台及车门饰板上采用了矩形元素氛围灯、无线充电功能、14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以及中控台顶部的高音单元等都很显档次感。此外还搭载了ICC智能领航系统,具备L2级自动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博瑞GE MHEV轻度混动版搭载1.5T+7DCT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是基于沃尔沃Drive-E三缸发动机改进而来,最大功率达180马力,最大扭矩265Nm;iBSG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马力,最大扭矩为50牛·米,官方表示该车的综合油耗为5.8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