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战斗力十足 菲亚特500L S-Design官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5 09:3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菲亚特500L S-Design的官方图片,新车整体外观延续了“小而精”的设计思路,但在细节方面却十分夸张,很有战斗气息。

  菲亚特500L S-Design依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理念,平行的三个圆形灯组十分亮眼,设计很是新潮。前格栅为分体式设计,使得整个车头的层次感极强。新车下方为一整块黑色的倒U形保险杠,搭配网状的进气格栅,极具运动性。

  新车侧窗的面积很大,十分通透,另外立柱也都为黑色涂装,与轮眉和防擦条保持一致,视觉上的兼容度极高。熏黑的轮圈也是战斗性十足,中间部分的“500”字样彰显了其菲亚特500的身份,非常精致。

  菲亚特500L S-Design采用了纯黑的内饰设计,复古而又不失新潮,大量的实体按键在使用过程中非常顺手,另外中控液晶屏以及仪表盘中间的大面积显示屏也非常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菲亚特500L S-Design将搭载1.4T汽油发动机,此外还将有1.3T和1.6T两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