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想知道巴黎车展看点啥 22款新车劲爆剧透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19 10:22作者:孙平编辑:王厅

    奔驰EQC

  新车定位中型纯电动SUV,外观基本沿袭了EQ概念车的设计,内饰也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动力方面采用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00千瓦,峰值扭矩765牛米,百公里加速5.1秒,配备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国产将换宁德时代电芯),NEDC续航超450公里。

    全新奔驰GLE

  全新奔驰GLE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轮廓相较现款车型更显圆润。虽然新车外观变化很大,依然保留了经典的C柱设计,再加上双L型日间行车灯和全新设计的LED尾灯造型,这些都进一步提升了全新GLE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款GLE将搭载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70千瓦功率。同时,在GLE 450 4Matic中,EQ Boost模式下通过48伏启动/发电一体化电机(ISG)可短时间内额外提供16kw功率。其他发动机预计将于10月初在巴黎车展上和新款SUV一起公开亮相。

    全新宝马X5

  全新宝马X5的外观风格十分硬朗,前脸部分依旧延续家族风格,采用双肾型进气格栅,配以周边金属镀铬装饰条,十分具有辨识度。内饰上,新车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屏与仪表盘相连,并将应用新一代宝马iDrive系统,换挡杆和操作控制键也焕然一新。

  动力方面,全新X5的xDrive40i预计配备一台3.0T发动机;M50i或将配备一台4.4T V8发动机,最大扭矩将达到65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4750rpm,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SQ8

  奥迪SQ8与奥迪Q8的设计风格如出一辙,区别主要体现在细节上。我们可以从前脸八边形大嘴样式的格栅看出它的类别,标志性的家族设计风格非常明显。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大灯组造型果然没有让人失望,灯体内部LED光源采用新的矩阵布局也是新意十足,毕竟奥迪是以“玩灯”著称的。

  动力上,SQ8将会搭载3.0L V6 双涡轮增压引擎与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50千瓦,峰值扭矩为699牛米,匹配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雷克萨斯RC

  新车将老款车型上三角形的LED大灯换成竖行排列,造型更加锋利。前脸依旧是经典不变的纺锤型格栅设计,但是底部前保险杠却采用镂空设计,同时换装了来自LC车型同款的外后视镜。

  尾部全新样式的“L”型LED尾灯组别出心裁,后保险杠双散热口设计的轮廓比现款车型更大,后方依旧搭载双排气口。另外,新款RC将提供10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改款车还新增了金属蓝色。

    雷诺Arkana Concept

  雷诺Arkana Concept是一辆独特的轿跑SUV,集轿车的优雅与SUV的刚毅于一身。其刚毅的特征体现在高底盘、宽轮拱和19英寸大轮觳。它可以适应各种路况,应对严酷的驾驶条件及恶劣的气候。高腰线和弧线形的轿跑车顶线条配以铬条的点缀和全景玻璃天窗更显优雅。

   广汽传祺Enverge

  外观方面,该款概念新车更能显示未来的科技感,大灯组造型非常,车辆采用时髦的蝴蝶门,其车窗并没有使用常规的玻璃材质,而是与车身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更流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广汽在新能源领域的核心技术成果,采用电力驱动,据官方介绍电池容量为71kWh,续航里程达595km。此外,车辆支持无线充电的功能让人耳目一新。

    斯柯达 Vision RS 概念车

  新车前格栅、前/后灯组的设计有着很明显的斯柯达品牌元素,两条笔直且硬朗的侧面折痕同样极具辨识度。大尺寸的双色花瓣型轮辋与低矮的车身姿态相搭视觉效果突显了性能感。

  在车尾设计中,碳纤维尾翼和大尺寸后扩散器或将成为斯柯达RS性能系列的标志性元素。座椅缝线和内饰板采用鲜明的红色,彰显热情的运动风格。新车采用平底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幕,屏幕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全触控设计。

   广汽传祺全新GS5

  新车采用广汽传祺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多横幅镀铬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整体拉宽横向视觉效果;全新设计的大灯组造型犀利,且内部嵌入有三颗LED光源头灯(低配版为卤素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这款SUV保险杠设计棱角分明,两侧采用类似进气口造型,同时内部带有雾灯。

  动力方面,全新GS5将分别搭载型号为4A15J1与4A15M1 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4A15M1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4A15J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

   宝马8系Coupe量产版

  全新一代宝马8系将采用与全新7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预计未来量产版车型将采用大量轻量化的车身材料,如碳纤维和镁铝合金等,从而在改善操控的同时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新车发动机舱较长,并继续使用家族式的双肾格栅设计。

  8系会与7系共享动力总成,但由于8系定位更高,2.0T四缸引擎的830i不会出现,入门就是搭载3.0T L6引擎的840i,并且还有V8引擎的850i和V12引擎的M860i可选。至于终极高性能版的M8则有望搭载混动总成,成为M部门首款混动高性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