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ZS电动版申报图曝光 搭旋钮式换挡机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8 08:5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名爵ZS纯电动版车型申报信息,新车整体造型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充电口设置车头Logo后方。此外,根据此前曝光谍照来看,车内将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

  外观方面,名爵ZS纯电动版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满天星造型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相连,看上起十分精致。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0(1644)mm,轴距为2585mm。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车内将换装旋钮换挡机构,在挡杆前方还增加了驾驶模式选择,而后方则是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配置。

  除此之外,名爵ZS纯电动版还可针对车顶行李架以及轮辋样式进行选装,动力上将搭载型号为TZ204XS105K02的电动机,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110kW,额定功率为52kW。(图片来源: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