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级4款超高性价比豪华SUV 其中2款刚上市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17 10:16编辑:王厅

  近年来,豪华品牌的市场下探已成常态,而这一现象也被越来越年轻化的市场所接受。所以豪华品牌不断推出入门级别的车型,其价格也越来越亲民。这不,成都车展期间,又有两款豪华品牌的紧凑级SUV上市了。索性今天砖叔就给大家介绍四款(包含两款新车在内)豪华品牌的紧凑级SUV,快来看看有没有喜欢的!

  推荐理由:E-PACE这款车的配置整体来说算比较丰富的了,全系标配四驱系统、LED大灯、全景天窗等,所以砖叔给大家推荐的是最低配车型。这款车全系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动力版本,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低功率版本动力完全足够,相对于SUV来说E-PACE的整车操控也表现出色,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车型。

  不足之处:E-PACE搭载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低速和大脚油门加速时,顿挫感还是比较明显的。另外如果你对这款车比较感兴趣的话,砖叔建议你不妨先观望一段时间,等日后优惠比较合适(毕竟“七折豹”)的时候再入手也不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