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荣威Marvel X 新车现已到店接受预订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16 08:19作者:邓轩编辑:王厅

  荣威Marvel X是荣威旗下新推出的一款中高端电动SUV,已于前段时间正式亮相,新车共推出后驱版和全驱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6.88万和30.88万元。如今荣威Marvel X已经到店接受预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新车在4S店的情况。

  有媒体通过与4S店人员沟通,了解到北京地区买车可以享受到4.95万元的补贴,目前还未得知其他地区的具体补贴金额,新车暂时还没有推出优惠活动。有购买意向的朋友可以交付1万元定金,经销商会从10月中旬至11月初开始交车。

      车型简介

  除了克莱因蓝,还为消费者提供了珠光白、银叶金、珠光黑和宝石红这几款颜色来进行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