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3 E46配置Pandem Rocketbunny套件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9-14 09:34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宝马M3 E46配置了Pandem Rocketbunny宽车身套件,其包含:螺栓式翼子板、新款前车唇、尾翼及数款纤维增强复合材料(FRP)制作的零部件,该套件的售价为2700美元。

  此外,该款车型还配置了Phoenix Yellow乙烯基包裹材料、定制车头灯、碳纤维嵌入件、GTR发动机罩、一套CCW Classic定制车轮及Matte Gunmetal and Polished铝制车轮。

  该款车型还配置了新款悬架系统及发动机,与S54B32车型的配置相同,但只有一款电控单元调谐装置(ECU tune)、新款进气口、后市场排气管及其他配件,从而提升了车辆的动力及扭矩。

  宝马M3 E46配置了3.2 L自然进气式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343 hp(348 PS/256 kW)和269 lb-ft(365 Nm),百公里加速耗时仅为5.1秒,最高车速为155英里/小时(约合250公里/小时)。值得一提的是,某些特别版的最高车速高达171英里/小时(约合276公里/小时)。

  该款车型的性能十分卓越,外观设计吸睛,但尚不清楚其悬架、深碟形车轮及螺栓式翼子板的实际效用。(本文图片选自carscoops.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