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年亮相 雪佛兰克尔维特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4 08:3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雪佛兰克尔维特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谍照,新车发动机将采用中置布局,共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并有望在2019年1月美国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

  目前关于新车更多确切的消息并不是很多,但据外媒报道称,这台中置引擎车型将与现有车型共同使用同一条生产线。因为发动机改为中置,因此车辆的中冷器的进气系统也被放置在了车门后面,此外,新车空气动力学套件也将被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有的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仅如此,消费者还可以将动力系统提升至4.2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或是5.5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三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43kW、485kW和634kW,新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9月正式开始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