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耐用的三款车 5年无大修10年不换车!

来源:懂车时间:2018-09-12 10:47编辑:王立银

  家用车要的就是皮实耐用,车作为一辆代步工具,车子本身多省心,车主就有多开心。在日常实际用车中,我们经常可以听到很多这样声音,新车刚买没多久,磨合期刚过,就伴随着各种小毛病。这期董哥就为网友推荐3款超耐用的车型,不妨一起看看吧!

  小型车-本田飞度

  售价:7.38-10.28万

  10万这个级别,小型车首推飞度,主要出发点主要在于这几个方面:

  一、好上手,好开。1.5L(地球梦发动机)排量不大,但动力绝不不拖沓,不过后段动力输出上持久力不强。由于车子小而轻,动力方面比1.5L全新朗逸要好。

  二、保值率高,飞度这款车转手率或者二手残值率还算比较好,除此之外,这款车改装潜力大,不怕捷豹和路虎,就怕路上遇到GK5。

  三、油耗低,作为一款家用车油耗问题,确实值得考虑。切莫买到一款车,不是在加油,就是在加油路上,油耗开销将成为大问题。

  四、空间大,尽管飞度是款外观看上去不亮眼的两厢车,但作为本田系入门款,空间魔术师本田还是给了消费者惊喜,飞度乘坐空间绝对够用了。

  五、稳定性好,不过目前在售车型中,发动机存在积碳问题,如果介意这个问题,不妨淘个二代飞度玩玩。

  除此之外,飞度缺点也较为明显发动噪音大,风噪大,隔音差,悬挂调教偏硬,内饰材质看上较为廉价。总结一句话,车是好车,就看各位看官嫌不嫌弃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