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固特异推出安乘III代:双重保护 一往无前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2 09:43编辑:安涛

  2023年8月2日,中国上海——全球著名轮胎品牌固特异正式宣布推出安乘III代,这款轮胎继承了固特异安乘系列一贯的卓越品质,在车辆的性能表现方面再度全方位提升,为车主提供了更加高效、稳定和安全的用车体验,守护每一次出行。

  固特异中国区总裁Justin Foley先生表示:“随着中国市场中高端轿车的销量逐年增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注重驾乘品质,并对轮胎的安全性和耐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更好的满足那些对于驾驶体验更高需求的车主们,固特异安乘III代轮胎应运而生,致力于为中高端轿车车主提供更加安心的驾乘体验和更加可靠的安全保障。”

  ActiveGrip 技术 —— 带来超强抓地力

  安乘III代采用了ActiveGrip技术,让车辆行驶变得更安全。胎面优化的多重咬合边设计,大大增强了安乘III代轮胎的摩擦力;优化的腔体形状增加了轮胎的接地面积,胎面和胎体的双重设计优化,提高了安乘III代的湿地抓地力,从而进一步缩短了湿地刹车距离。

  此外,固特异安乘III代使用了升级后的粘展性含硅配方,进一步提升了硅含量,可以为轮胎提供更多细微接触面积,有效增强湿滑路面的抓地力,带来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DuraGuard技术 —— “双重防护甲”有效抵御路面冲击

  安乘III代还采用了DuraGuard技术,优化了轮胎胶料和结构。值得一提的是,在胎侧部分采用高密度的双层帘布,配备强度更高的胎圈钢丝绳,同时还采用了双层高强度钢丝带束层,多重防护,有效应对意外损伤和路面冲击。

  固特异安乘III代不仅拥有出色的湿地刹车和坚韧耐用性,还具备卓越的耐久抗老化性。独特的高性能聚合物组合,通过增强了胶料的耐磨性以及耐磨胶料的面积和厚度,让其耐磨性更加出众。

  固特异亚太产品开发副总裁Greg Hanna表示:“在设计固特异安乘III代轮胎时,我们的目标即是实现更高的安全防护等级,让消费者能够享受驾驶乐趣、探索更多可能。

  该产品具备卓越的湿地抓地性能和可靠的耐用性,提供双重保护,确保每一段安心的旅程。”

  固特异安乘III代现推出13种尺寸规格,覆盖16到19英寸轮辋直径,可供不同消费者选择。可适用于主流的奥迪A3、林肯MKZ、别克君越、大众帕萨特、福特蒙迪欧、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马自达6等车型。固特异安乘III代在中国的首批上市规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