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丰田家族超省油的A级车 每公里才3毛

来源:趣味车视界时间:2018-09-10 13:09编辑:王厅

  在当下,由于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加上国家政策的扶持,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出现在各大道路上,不管是纯电动汽车还是油电混合动力的汽车,其发展势头可谓是相当的迅猛,有些新能源汽车非常的不错,不管是性能还是外观都非常的不错,市场表现也很好,但是其中也不乏滥竽充数者,那么如何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混动车型呢?这就需大家对一款车要有个全面的了解,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嘛。今天呢,笔者来为大家介绍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混动车型,这款车就是丰田旗下的混动版家用轿车——丰田雷凌双擎,下面一起来详细的看一看吧。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混动版雷凌双擎和燃油版的差别还是比较大的。首先前脸的饰条就非常的明显,混动版车型的前脸线条和普通版相比,线条更丰富,更凸显出该车的霸气感,并且前脸的车标采用了蓝色进行装饰,符合新能源汽车的理念,也可以称其为新能源汽车的标志;车身侧面,和普通版相比,变化不大,基本上保持了普通版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很有运动感;车尾部分,两侧造型超大的尾灯中间由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的时尚,虽说不是那么的具有个性,但是该车属于耐看型的,这样的设计想必过个几年也不会过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