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台进口SUV不是豪车 但比豪车回头率高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05 10:46编辑:王厅

  有些人在买东西的时候,喜欢选择进口的商品,觉得进口商品通常质量更加过关,其实这个想法也有一定的道理,毕竟进口商品需要经过更多的质量检测,才能进入国内,其实买车也一样。此外,选择进口车型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在路上遇到同款车型的几率较低,更具个性。

  进口的车型不像国产的车型一样,有专门为国内消费者专门作出的小调整,也就是要更原汁原味些。那么如果想选择进口SUV的话,到底有哪些进口SUV会更值得选择呢?今天我们就来汇总几款50万以下,各个级别的进口SUV,它们亮点鲜明,能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

  推荐理由:雷诺作为欧洲有名的运动汽车品牌,是F1比赛的常客,旗下的车型大多具有鲜明的运动调校,就像卡缤这台小车一样。卡缤虽然是日产-雷诺联盟下的产品,但其底盘调校明显较日产的劲客和逍客来得路感反馈要强烈。作为一款纯进口的小型SUV,卡缤拥有优异的操控表现,扎实的底盘调校,10万出头就能买到一款纯正“欧洲味”的SUV还是挺值的。

  不足之处:欧洲的小车都有一个中国消费者不适应的地方,就是空间偏小,而且卡缤的配置也是偏寒酸,如果对这两方面比较敏感的小伙伴需要注意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