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元能买什么车?这2台很多人没想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05 10:24编辑:王厅

  2018年下半年以来,国内SUV市场增速放缓,甚至出现了明显的下滑迹象。相比之下,国内新车市场则表现的十分活跃,特别是轿车市场,各大车企都在忙着推陈出新。许多上市已久的车型在今年都推出了重要的改款/换代车型,其中刚上市不久的第三代长安悦翔,在国产家轿市场中,算是一个关注度较高的车型。

  由于价格相近的原因,不少砖粉在购买新车的时候,会将新一代长安悦翔和另外一个热门国产家轿——艾瑞泽5作比较。那么这两台国产家轿哪一款更适合你呢?接下来砖叔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新一代长安悦翔外观设计的提升,算得上是第三代悦翔最大的改变。新悦翔采用了长安轿车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全新的设计风格,让这款亲民轿车变得更加时尚、精致。

  与新悦翔相比,艾瑞泽5针对的是更年轻的消费者,因此整车的造型更具运动感,提供17英寸运动轮圈、红色制动卡钳以及鲨鱼鳍天线等运动套件,能够给消费者比较强的视觉冲击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由于悦翔的定位是一款小型车,而艾瑞泽5的定位为紧凑级车,因此艾瑞泽5在长宽高已经轴距数据上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同时从外面看起来会比悦翔大上一圈。

  根据对比可以看出,在悬挂搭配方面,悦翔和艾瑞泽5都采用了,同价位车型常见的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非式独立悬挂。相比之下,悦翔的底盘调校要偏向舒适性一些,加上电动助力转向的使用,让整个驾驶过程更加的轻松舒适;艾瑞泽5的底盘调校和转向设置则更偏运动性一些,因此驾驶体验相对激进一些。

  动力总成方面,悦翔和艾瑞泽5都采用了1.5L自吸发动机,从参数层面来看,两款小排量自吸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基本上持平。根据实际驾驶体验来看,长安悦翔搭载的1.5L发动机搭配5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动力表现平顺,动力储备也足够。当然,艾瑞泽5搭载的1.5L+CVT动力表现也是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