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Telluride无伪谍照曝光 定位中大型SUV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05 10:15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起亚Telluride的无伪谍照,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车辆的造型保留了其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3.3T V6发动机,新车或将于2019年初正式亮相。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并未采用起亚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辆的头灯组采用了竖向设计,有些类似于沃尔沃XC90,此外,前保险杠下方还配有银色的护板。

  而尺寸方面,通过概念车和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有着超过长宽高分别为5001/2009/1800mm的尺寸,轴距则为3081mm,采用7/8座设计,这远远超过了我们熟悉的索兰托的尺寸。

之前曾曝光的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3.3T V6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0kW,最大扭矩509Nm,此外,新车也有可能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5kW,最大扭矩353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