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迈巴赫新车型售价140.8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8-31 12:54作者:李冰若编辑:刘嘉琪

  奔驰前不久刚刚亮相新款迈巴赫S级车型,车身颜色采用黑色,整体气场仪式感浓重。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2018款梅赛德斯-迈巴赫 S 450 4MATIC正式亮相,并公布其售价:140.88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迈巴赫S级中网由横式镀铬饰条改为竖直设计;

    车身未采用双色车身,但整体造型依然奢华;

    动力方面,分别为4.0T V8发动机及6.0T V12发动机。

  新款迈巴赫S级,外观方面采用奔驰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线条流畅,彰显豪华车型的仪式感。新车大灯组内日行灯三条灯带与前保险杠底部镀铬装饰设计得以保留,进一步增强迈巴赫车型的辨识度。此外,车身侧翼子板标有“4MATIC”四驱系统,进一步提高车辆在湿滑路面驾驶的稳定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奔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首先车内会采用贯穿式仪表盘,彰显科技感,同时方向盘造型及多媒体控制区域触摸板将采用最新样式。

  动力方面,新款迈巴赫S级会根据车型不同配备两款不同发动机,分别是4.0T V8发动机及6.0T V12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344kW(469Ps),后者最大功率463kW(630Ps)。

  编辑点评:迈巴赫S级车型一直都是豪华车型的标杆,新车外观虽然没有采用拼色车身设计,但是整体仪式感依然强大,新车外观内饰都采用家族化最新设计语言,配置方面可以选配上你所需的任何功能,相信这款车型会受到不少公司CEO所追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