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城市代步好选择 四款热门小型合资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31 07:1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以及设计都是经典斯柯达风格,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上手操作便利。但出于成本控制原因,柯米克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面积搪塑材质,触摸手感较硬,不过好在车门内侧常与人体接触的地方采用了皮质包裹。另外,中控台上搭载的8英寸触摸屏已经在大众旗下多款车型有所运用,实际操作起来非常不错,整体反应速度快,逻辑清晰,同时还可支持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

  动力方面,由于柯米克定位低于柯珞克,所以在动力选择上没有那么丰富,全系仅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50N·m,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就动力参数而言,在推荐车型中并不占优势。

  柯米克的乘坐空间令人满意,身高为172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四指距离,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其头部拥有一拳距离,而腿部则达到了两拳有余。

  储物空间十分丰富,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较大,最前端配有单独水杯槽。机械手刹的右侧配有两个水杯架,略有遗憾的是,内部没有配备限位器,在前端还配有一个储物槽,可将钥匙放置于此。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配有一个面积较大的储物槽,非常实用。后备箱常规容积下为463L,处于中等水平,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容积可扩展至1510L。

  在安全配置上,斯柯达柯米克的表现可圈可点,推荐车型为顶配车型,配备了前/后头部气帘、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等,另外,在此次推荐车型当中,柯米克配备了定速巡航配置,在日常驾驶当中提供了便利性。

  小结:

  小编曾试驾过柯米克这款车,它总体给人的印象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驾驶感受以及储物空间方面。在行驶过程中,动力的表现虽然中规中矩,但自然吸气的平顺性非常不错,同时底盘调教也很有德系稳重的感觉。另外,储物空间相当出色,无论在哪都能找到合适放物品的位置。除此之外就是它的定价非常实惠,如果你正在关注它,不妨去店里亲身体验一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